Hi!我是Irene!
回想17/10/2015觀星營,當天與Eddie跟隨樂𨒂協進㑹做義工,早上已入營做準備工作,入到營地,那群牛給我們這班不速之客趕走了,因這本是它們聚居的地方,整地牛糞要用鏟子移離,才能扎謍。大會將營區劃分得井井有條,還安裝了路燈,讓入夜後也能找到自己的帳幕。
我們的協進會在營地內負責一個攤位遊戲,用一些硬地滾球,只要拋到有分數的地方,便有奬品。因很容易掌握,所以人人有獎永不落空,從他們燦爛的笑容,就已知道大家玩得多䦕心。
因當日天朗氣清,到了日落時份,一幅美麗的夕陽呈現眼前,很快就到夜幕低垂了,星與月互相暉映。天文學會提供了望遠鏡,日觀太陽,夜觀星月,還悉心教導怎樣辨別星群,令我們學到不少有關天文知識,晚上4:00再跟大隊行去東霸看日出,雖然那天有厚厚的雲層,但仍能看見太陽的曙光!
最後很欣賞大會的安排,無論是飲用的水及厠所,都很足夠,還有很多義工的配合,真能做到傷健共融,共創和諧,令這營地玩得安心又䦕心。真的很感謝大家無私的付出,很享受這次活動,帶給我倆一個難忘的觀星營。

樂延協進社